Thursday, March 26, 2009

我像輕舞飛揚嗎?

輕舞飛揚的來源 :

http://www.xjx.cc/thefirst/


讀了以上的故事會覺得我很像輕舞飛揚嗎 ? 曾經有位網絡朋友說我很像輕舞飛揚,就 send 了以上故事好讓我慢慢讀。。。讀過后,淚也留下來了,因為有些感觸,自己也覺的有點像輕舞飛揚。。。唯獨跟她不相同的是沒她那么勇敢愛的轟轟烈烈。

我意外康復后也在 Facebook 換了我的電腦寵物,本來是養了只狗,就把它換成了一只美麗漂亮的蝴蝶。我給它取名為 ‘ 輕舞飛揚 ’英文稱作 ‘ Flying Dance ’,然后我所養的電腦寵物比如在 ‘ Pet Pet 愛作戰 ’,‘Pet Society’ , ‘ Farm Town’ 也取名為 ‘ 輕舞飛揚’。

最近在玩 ‘ Farm Town’ 時,我的一位 Facebook 朋友, Yvonne Oerlemans ( Australia ) 問我 Flying Dance 是什么意識。于是我告訴她,Flying Dance 是指一只蝴蝶飛時后的優美動作,讓人看起來好像是在跳舞。

我也很想像輕舞飛揚那樣,雖然很不幸患上了紅斑狼瘡癥但是永遠的活在每個曾經接觸過的人的心中。我很幸運我現在病情是屬于緩解 ( remission ) 但還是很擔心會有一天復發 ( relapse ) 所以我現在把很多事情也看開了,盡量活得開心,希望天天美麗心情。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