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5, 2009

網絡綜合癥

天呀!我患了網絡綜合癥了嗎?最近看見一遍雜志里的文章。。。


【病發原因】整天上網,通宵達目地玩網上游戲,飯也忘了吃,而閃爍的屏幕是引起疲勞和產生視覺不良癥狀的重要原因。


【癥狀】 炫目,眼晴紅腫,神經衰弱和身體酸痛。


【如何應對】 操作電腦時,沒使用1小時電腦一定要休息10分鐘,每次上網時間最好不要超過5小時。


嘻。。看來我還沒至于那么嚴重啦。。。我是有吃飯,洗澡和幫忙做些家務的。。。有位好朋友也最近 send 給我一個 link 題目是 :Spend less time on Facebook and get a life !!


哇哈哈。。我會的,謝謝關心 :P

No comments: